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仰望蓝天_500字

仰望蓝天_50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仰望蓝天

  走在喧嚣的街区,匆匆驶过的汽车与擦肩而过的行人。不时一阵寒风扑面,使我把下巴也埋在了单薄的风衣里。

  走了许久,因为陌生,我开始害怕;因为寒冷;我开始止步不前;因为迷失方向,我开始焦虑不安。一阵无情的冬风吹过,拨开灰色的云朵,随之而来的却是久违的一丝暖阳。一道阳光洒向我的脸庞,我侧身沿着光束看去。啊,刺眼之余,我看到了依旧熟悉的蓝天。

  注视着你,脑海中不断浮现出昔日往事。回想起儿时对你的无话不谈,倾吐心事;直到少年对你的渴望,梦想着有朝一日能靠着坚强有力的翅膀,搏击长空,与你同行。在纷繁杂乱的尘世间,你依然是那么的楚楚动人,神圣而又坚定。

  霎那间,我还记得,我的梦想,从未改变!尽管寒风继续拍打着我瘦弱的身躯;尽管旁人的冷嘲热讽;尽管我只能走,也坚信最终能飞到我的精神伊甸园,梦想的彼岸。

  多少年来,有谁能坚持梦想,又有谁能把梦想照亮现实。成就梦想,需要有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的勇气;需要水滴石穿,持之以恒的毅力;需要具备乐天派的啊Q精神。

  汽车,行人,寒风依旧着,蓝天在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清新淡雅。我蜷缩的身子不知何时舒展了,那回家的末班车就在眼前,我向前走着,脚踏实地……

 

    广东中山西区中学初三:duyu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