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狗和土地爷的故事_650字

狗和土地爷的故事_65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很久很久以前,狗是人们养着来吃的一种动物。

  有一个叫土地爷的神仙,他最喜欢的就是吃狗肉了。

  一天,在一棵大树的树荫底下,树干上拴着一只可怜巴巴的大黄狗,绝望地看着面前的一口正在冒着热气的大黑锅,而旁边的躺椅上就是惬意的等待着水开的土地爷。

  锅底下舞动着的火焰,加上木柴燃烧时发出的劈啪声,似乎在庆祝着死亡的临近,土地爷早已悄然入睡,大黄狗的眼中却充斥着死亡来临时的恐惧与无助。

  土地爷的呼噜声盖过了水沸腾时的声音,孰不知危险的脚步离他越来越近。

  一匹伸长了舌头的恶狼,正用凶神恶煞的眼睛死死地盯着酣睡中的土地爷,镰刀一般的狼牙一颗一颗裸露在外清晰可见,这匹恶狼丝毫未注意到卧在树下的大黄狗,可大黄狗却早已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恶狼的一举一动。

  只见这匹恶狼缓缓地向躺椅上的土地爷身边移动,恨不得一下子扑上去狠狠地咬下一块肉来,正在这万分紧急的时候,大黄狗想用自己的叫声把大难临头的土地爷叫醒,可是绳子紧紧地勒的它半声也叫不出来,眼看恶狼就要扑向土地爷了,大黄狗这时就像热锅上的蚂蚁,突然,大黄狗灵机一动,拼尽了全身的力气向前一挣,绳子断了,大黄狗直扑恶狼,与恶狼撕咬在一起,打斗声吵醒了土地爷,就在这时,那只凶恶的恶狼在勇敢的大黄狗面前显得不堪一击,夹着尾巴灰溜溜地逃走了。

  土地爷的脸早已被刚才所发生的一切吓得煞白,土地爷终于明白了,多亏了大黄狗,要不然自己这把老骨头就要葬身狼腹了。

  土地爷为了报答大黄狗的救命之恩,决心从今以后再也不吃狗肉了,也不允许世人再把狗当做食物看待,而是要把狗像朋友一样对待。

  就这样,大黄狗的勇敢和无私换来了人类与狗之间永远的朋友关系!

 

    高一:存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