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相信——观《怪兽大学》有感_1000字

相信——观《怪兽大学》有感_100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信朋友,这会使你们之间的友谊桥梁变得更加坚固;相信帮助过你的人,这会使你们心与心的交流变得更加透彻;相信自我,身旁的尘埃与蛛网不是视线的阻障,下一个转角有霓虹的出现,发着五彩光芒等待着你的到来,走向成功大道!

  相信,这两个普通的字眼,在我们的眼中是多么的平凡。可这两个看似简单的字眼,却使主人公——麦克。华斯基,心中燃起了期望之火,启明之火,因为麦克。华斯基相信自我,勇于挑战自我,所以,他一步步走向了成功大道。

  在今天下午,学校组织我们去看电影,我们盼星星盼月亮,来到了下午,伴随着喧哗声,清风唱和着我们的激情,欢笑,来到了电影院,我最喜欢怪兽大学中穿着绿袍,为了梦想永不放弃的大眼怪麦克。华斯基,勇于认错的惊吓名门之子长毛怪詹姆士。苏利文,还有他们的死党们,在我心中画下了一副多姿多彩的画卷。

  “怪物”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吧!它在我们的眼中是可怕的,是让人毛骨悚然的,但你肯定想不到,他们也有可爱、活泼、坚信梦想的一面。

  大眼怪麦克。华斯基很萌但他从未忘记过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惊吓专员,虽然受到怪兽大学校长的嘲笑,同学们的讽刺,但他决不放弃。

  大眼怪与来势汹汹的校长打个赌,如果他能得到惊吓大赛的第一名,学校就得接受他们。他们的队名叫ok兄弟会,队员是骄傲的苏利文,”上了年纪的”老怪物,“大圆圈”紫怪乖,憨态可掬的猪怪怪,以及永不放弃的队长麦克。华斯基。他与同伴们不管有多困难,受到多少讽刺,都一如既往的前进,他相信自己一定能成为惊吓专员,有了动力,不断练习,死啃书本,在比赛时,不管多痛,受到多少挫折,他都爬起来,继续前进;即使队友是拖油瓶,他也毫不示弱,帮助队友,这让我心中不禁一震。最后,麦克。华斯基进入了人类世界,苏利文为了他的挚友,不惜一切,冲入人类世界,去拯救自己的挚友,麦克和苏利文相信自我,想办法,用自己的能力打开了回家的大门,用行动证明,他,麦克。华斯基,绝不是废物,同时,也开启了我心中的那扇大门。

  只要努力;只要相信自我;只要你迈过心中的那份恐惧;只要你不甘落后;只要你坚信梦想,总有一天,梦想会伸出上手来迎接你的到来!

  在生活中,许多人都因为胆小怕事,对自己没有信心,以为自己达不到某种要求,而错失良机。而那些被选中的人,他们首先具备的是信任自己,才往往得到成功。相信自我,是最大的动力,是开启希望之门的钥匙,是点燃希望之火的火把,相信,相信……

    六年级:薛紫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