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奇妙的海底世界_350字

奇妙的海底世界_35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海底世界是一个奇妙的地方,我多么希望能有孙悟空那样的本领,潜入水中去看一看“水晶宫”的真面目。

  今天,我这个愿望终天要实现了——我来到上海水族馆,海底之谜马上就要揭开了。

  我们先来到珍稀鱼馆。哇,好多鱼呀,真是令我目不暇接!咦!那不是国家稀有的淡水鱼吗?它那有趣的门牙,竟长在唇外面,据说它可是侏罗纪时代活下来的。哇,这是什么鱼,有这么多胡须?哦,原来这是人称“观音大师的”千手观音呀。看,小海马,直是小海马,它一跳一跳的,好美呀!

  突然,闪光无数,人们都在拍什么呀?目标游了过来,是鲨鱼……好多牙齿,共有三层锐利的白牙,不愧是白鲨呀!连凯门鳄也来了,它正朝外瞪大了眼晴,张开血盆大口,好吓人。

  海洋世界好奇妙,那儿还有海马、海星、珊瑚等水生物,这回,我可算是去那儿过了一把瘾,真的好好开心呀!

    六年级:王冰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