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美的定义_500字

美的定义_500字

2013-12-18 08:53:4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是人的天性,是人的本能,尤其是女孩子。没有一个女孩不希望自己变得漂亮,视觉美的二十一世纪,女孩们都希望自己拥有漂亮的脸蛋、完美的身材……可是,这就是美吗?至少我认为不是。

  每个女孩都应该自信,因为世上没有第二个与你的气质、你的容貌、你的智慧完全一样。有人说电视节目主持人杨澜很美,有一种说不出的气质,那种气质就是自信。如果你对自己都没有信心,别人就更不会对你有信心了,所以我们要相信自己。

  我们都应该为自己自豪,自己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一个人是一无是处的,也许你羡慕她漂亮,她也会欣赏你聪明。有的朋友说我身材偏胖,我也告诉她我的成绩也“偏胖”。选择不为缺点自卑,但为优点自豪。

  心灵美才是最美的。一个善良的修女和蛮横漂亮的公主,那一个受人欢迎?必然是修女。就像你的两个同学,一个虽然丑,但经常帮助你;一个虽然漂亮,但时常欺负你,你当然更喜欢帮助你的人了。因此,再漂亮都不如有最美的心。

  聪明一直伴你,容貌亦然。再美的女生总会老的,年纪大了,容貌变了,还谈什么漂亮?智慧不一样,无论何时总会净化我们的心灵,是我们快乐的源泉。

  怎么样?现在你对“美”的定义改变了吗?

    六年级:2398123238@qq.com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