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爱的守候天使_500字

爱的守候天使_50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问我的守候天使是谁;我随口说了一句,或许这十二年来他觉得我很快乐,并没有出现。后来,我渐渐长大,慢慢觉得爸爸,是我的守候天使,是那个最严肃、最崇高的守护天使,以为爱我的人不止一个,我的守护天使也不止一个。

  爸爸,你是一曲无字的歌谣,虽然从来没有对我说过“我爱你”,但你对我的爱溢于言表,我爱你不过是一种表达爱的方式,而你却用行动的方式表达着你对我的爱。对你的冷漠,不过是太累,想休息一下。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你对我的爱,因为,你认为自己不善于表达,爱不需要用过多的语言去叙述,只需要你有一颗爱我的心就够了,我对你也只有三个字“对不起”,惹你生气是因为我的顽皮;一次成绩没考好,是因为粗心;一次语言的冲撞,是因为我的冲动。对不起爱需要用心去感受,而不是语言去叙述。不需要用任何物质去表示,简简单单,只需要一颗充满爱的心。

  小时侯,幸福是一件东西,拥有就幸福;长大后,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就幸福;成熟后,发现幸福原来是一种心态,领悟就幸福。现在,幸福就是你在身边,依然在爱着我,依然宠我如小孩。有你困难再多,我也会跋山涉水的继续爱你。

  爸爸,以后的日子里,我想像当初你拉着我的小手一样,搀着你的大手,陪你一路走走停停。

    六年级:王思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