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一片天和五颗星_650字

一片天和五颗星_65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国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国家在世界上享有盛誉,有一个国家平凡却不普通,有一个国家经历了六十四年的沧桑岁变。他就是我们中华民族伟大的母亲__中国。如果将祖国比作是一部交响乐,那么一颗颗赤子之心就好比是这部乐曲中的主旋律。

  祖国的历史悠久,像黄河亦像长江,历经百年风雨,却永远波涛滚滚。在战争中,中国人练就了不向恶势力低头的精神;战争过后,我们走向了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近年来,我们国家已经成为世界上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大国。六十四年的征程,六十四年的开放,使人们的物质生活、精神生活都取的了巨大的变化,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2003年和2005年,先后两次成功发射在人宇宙飞船,2007年“嫦娥一号”探月成功/2008年北京举办奥运会,2010年上海将举办世博会。2013年成功发射神舟十号,所有这些都要强大的经济支撑。

  改革开放六十四年,是中国社会和谐稳定的六十四年!中华民族犹如钢铁长城一般坚不可摧!1997年香港回归;1998年面对南方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水,2003年面对让人闻风丧胆的非典疫情,2008年百年不遇的四川的地震,中华儿女众志成城,手挽手将一个个磨难阻击脚下!困难打不倒我们,危险阻止不了我们前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我们的团结,在这种精神上,祖国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天。

  我们伟大的母亲——祖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有着宽阔的土地;有着美丽的河山;有着丰富的物产资源;更有着13亿热爱它的儿女。在新世纪的今天,我国的科技发展走向了世界的前端,成为我们的骄傲。我们的一颗颗赤子之心,撑起了那一片天上的五颗星。

    六年级:王思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