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四大天王_800字

四大天王_80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哈哈……”一阵阵笑声从六(1)班教室里传来,怎么回事?别急,让我来告诉你:

  这可是我们班“四大天王”的功劳啊。所谓“四大天王”也就是四个活宝,每次,他们都会闹一些笑话,下面就由我来一一介绍吧!

  “四大天王”之一——郭天伦。记得一次午自习,我们大家都在安安静静地写老师布置的作业,突然,传来几声笑声,把这片安静打破了。“谁在笑?”值日生问。“报告值日生!郭天伦,郭天伦,太好笑了!”一位同学答道,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郭天伦怎么啦?”值日生感道很疑惑。“他刚刚做了个怪动作,翘起了兰花指,还很娘地说了一句‘讨厌’。”这位同学的话音刚落,我们全班同学都笑趴下了。

  “四大天王”之二——金政丞。自从郭天伦的“讨厌”成为班上最搞笑动作以后,班上的男生都会用这个动作来“刺激”我们女生。金政丞被老师选为星期二的“副值日生”,值日生一般都是很正经的,不会闹什么笑话,可这位值日生可与众不同。星期二的早自习,大家背书背的好好的,突然,只见金政丞翘起兰花指,用很“温柔”的声音,对“正值日生”说了句“讨厌”,楼房都快被我们的笑声给震塌了。

  “四大天王”之三——肖思维。肖思维,人送外号“小刺猬”。他最大的“优点”就是报复心特别强,每次午自习,老师不在,值日生只要记了他的名字,他只总是有无数个“无厘头”理由,每次都会逗全班同学笑。

  “四大天王”之四——郭志豪。郭志豪是“四大天王”里最烦人和最搞笑的人,他总是要惹他周围的人,让他们没法写作业。一次,教室里安安静静的,没有一个人说话,他突然学公鸡叫了起来:“喔喔喔喔喔喔……”又一次把全班同学逗笑了。

  我们班的“四大天王”总能在老师还没来的时候闹出笑话,把大家逗笑,如果缺少了他们,我们班还不知道会少掉多少欢笑。

    六年级:小荷镜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