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一次难忘的飞行_600字

[12月征文]一次难忘的飞行_600字

2013-12-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坐飞机,坐真正的飞机!多美的事啊!在暑假的7月23日,我第一次给碰上了,妈妈要带我坐飞机到乌鲁木齐。

  7月23日的早上,我们从梧州乘车到广州。一路上,妈妈说,我们是要从广州坐飞机到达乌鲁木齐,要下午3:50飞机才起飞。这天下午一点钟,我们来到了广州白云机场,办完手续后,就登上了飞机。

  哇,机舱可真大啊!座椅又干净又漂亮,坐上去非常舒服。我很快找到了我的座位46A,真幸运,是个靠窗的好位置。由于我是第一次坐飞机,所以我感到即新奇又兴奋。飞机起飞了,我非常紧张,紧紧地抓住椅子扶手,好像一松手就会掉下去似的。飞机离地面越来越高了,我透过窗户往下看,地上的汽车小的像蚂蚁,公路比尺子还细,房屋也只有甲虫那么大了,一块块绿色的土地,好像一排排整齐的格子。飞越河流的时候,飞机升到九千米的高空了。我看到河流像一条绸带,一直伸向远方。过了一会儿,飞机穿过云层,只见窗子外边一朵朵白云非常美丽。它们漂浮在空中,像洁白的棉花,也像《西游记》里孙悟空骑的筋斗云一样。当时,我真想让飞机在那停一下,让我在云层上玩个够。不知不觉,已经五个小时了,向往以久的乌鲁木齐到了,我恋恋不舍地下了飞机。

  我真不敢相信飞机的速度,五个小时前,我们还在广州呀!现在的科技真是发达,大家也来感受一下坐飞机的感觉吧,一定会使你终生难忘的!

    六年级:高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