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难忘的活动课_750字

[12月征文]]难忘的活动课_75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铃铃”上课啦。我非常开心,这是为什么呢?原因是我们今天要上活动课——做水果沙拉。

  首先,老师把我们分成两组,每组的同学都将自己带来的水果摆在桌子上,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我带的是橘子、梨、苹果和番茄酱,还有勺子、叉子、盘子。

  开始做沙拉了。由于我也是第一次做沙拉,所以一切都在摸索中进行,我不知所措的乱摆乱切。老师泯着嘴唇站在我旁边观看我的“杰作”。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缝。我的水果盘里摆的杂乱无章,像个大杂烩。老师便从旁边搬来一个板凳坐在我身旁,和颜悦色地对我说:“水果沙拉不是这样做的,你带的水果五颜六色,沙拉既要切出水平,还要摆好造型,来,我切你摆!”听老师这么说,我想抓住了救命的稻草。

  老师慢吞吞的把橘子剥开,我准备给我的沙拉做个花边就用橘子的果肉靠盘子边围了一圈,一个橘色的花边在盘子里落成,接着,我又把老师切得方形苹果片摆在橘瓣中间,做了个陪衬,然后把准备好的香蕉片放在苹果片上。还用同学给我的山楂果上插了一根牙签,串了一串橘瓣“糖葫芦”,大功告成,我拿出路上买来的酸奶,扎了几个小孔,倒置,3地洒在造型优美的水果沙拉上。撕开番茄酱,挤在勺子上,因为番茄酱太黏,所以我用牙签尖尖的一端,一点一点地蘸着,抹在哪些水果片上,老师说:“这里有沙拉酱,想用的过来取。”我还没有反应过来,老师就拿着沙拉酱瓶,在我的水果盘上边挤边转圈。我站起来看了看,比原来的样子更漂亮了。我的沙拉颜色搭配的非常艳丽,挺饱眼福的。我不禁吸了吸口水。

  终于开吃了,我用牙签扎了一个沙拉酱最多的水果,狼吞虎咽地塞到嘴里。天哪,因为放了太多的沙拉酱,味道太糟糕了,恶心的我差点吐了出来。唉!可惜了我的一盘子水果。看着眼前的这盘沙拉,我突然的“恨”起了老师来。

  从那之后,我明白了一个做沙拉的秘诀:做沙拉,最好不要放沙拉酱!我们是中国人,那种洋口味,我接受不了。

    五年级:宝鸡国韵作文 郭鑫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