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难忘的名言_900字

[12月征文]难忘的名言_90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天,我们都生活在积累当中,试试问那清华的优秀学子,他们脑袋里装的知识不正是一天一天积累下来的吗?就是那一天,我学会了这个道理。

  2013期末考试公布成绩的那一天,我望着那病怏怏的英语试卷,对于小学生来说,那是一个巨大的不幸。我觉得,我的英语玩完了……

  我和参天大树作比较,我是那么的渺茫,我只不过是一颗快死了的野草。看着一个个比我优秀的同龄人,我的泪珠常常迸出眼眶,我是那么差劲……

  暑假的一天,也就是我最难忘的那一天,我在书上看见一句英语名言,启发了我:Successliesintheaccumulation——成功在于积累。我想:一天学会一点点,积攒起来不就是很多知识了吗?此后假期的每一天,窗外的嬉戏声,仿佛在跟我作对,越不想听见却越大声;听见外面动画片放到精彩处,多么紧扣人心。我多想去玩,想看电视,但我遐想起我取的好成绩时那份自豪,于是我便假装听不见,继续苦读我的英文书本和课外教材“Accumulation积累,Strive努力……”当陪着妹妹在院子里滑冰时,我靠在门前,学英语。当我从书海中抬起疲惫的眼睛,看见路人向我投来嘲讽的眼光,我又想起一句话:走自己的路,别人看就看,笑就笑吧!于是我又揉揉眼睛,继续沉浸在书中,看那些奇奇怪怪,形形色色的英语字母。

  暑假的拼搏使我的英语成绩突飞猛进。85分93分97然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100分,这是我暑假天天学英语,学莫名其妙的单词所赐的好成绩。100分却是我担忧起来,下一次还能拿100分吗?“experience经验要“accumulation积累”更多才能保证下一次,这个诱惑鼓舞我积累更多了,今天,我学会了更多知识“Agoodbookisagoodfriend”书本是我的最爱,我如同一只书虫,被这一本本书所吸引住了,正贪婪地吸收知识,正漫游书籍的殿堂。每一次考试之前,我都在qq上写下“comeon”“gogo”那简短的话语,仿佛能帮我战胜一切困难。

  成功离不开努力和付出,就像鱼儿离不开水。那句令我难忘的名言,那句激起我奋斗之心的名言。2013年,我的英语进步最大的一年……

  我难忘的2013!

    六年级:黄颖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