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作文诊断 > 每个人都能成为英雄——《哈利波特》观后感_1200字

每个人都能成为英雄——《哈利波特》观后感_120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副黑色的眼睛,苍白的皮肤,清澈地像水一般的蓝眼睛,瘦弱的男孩,再加上一个小魔杖。想来大家都猜出是谁?没错,就是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在麻瓜的世界,过得很不好。睡在壁橱那边,每天早上被姨妈叫醒,表哥达力那庞大的躯体如同一个馒头在楼梯上蹦着,使哈利不得不快点起来。达力起来,她的妈妈会亲亲他;哈利只能被凶凶的声音叫去做饭。达力生日有36个礼物还对父母发火,哈利生日时父母不在,没人给他过生日,他自己在地上画了一个蛋糕和蜡烛,自己祝福自己。

  哈利在麻瓜的世界一直活得很压抑,被表哥欺负,被姨妈姨夫奴隶。

  直到猫头鹰送来信,海格找到他带他去霍格沃茨,并告诉他他父母的故事,他父母给他留了很多钱。

  在魔法世界,哈利是个名人,几乎每个人都认识他,他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但是,他的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当校园中出现许许多多被石化的人,密室被打开,他被怀疑是打开的人,因为他会说爬说语。所有人都怀疑他,幸好赫敏,罗恩在他身边,他才挺了下来。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他去查这件事。一步步深入,却发现汤姆就是伏地魔的青年时期,他魔法不高超,但是他爱父母想为父母报仇的心,使他有了勇气。最终他用一个角刺破了那本日记。

  后来,他被选中当火焰杯的参赛者。罗恩很想当,可是他们没到年龄,看到哈利这样,就怀疑他偷偷将自己的名单放进去。这是让哈利十分伤心的事,好朋友都不相信他,他很难过,比赛的内容很残酷,一不小心就很可能丧命。当他找到了火焰杯,并用一颗善良的心救了塞德里克·迪戈里,让他与自己一起出来的时候。却陷入了一个圈套。塞德里克·迪戈里被伏地魔杀死,他自己也差点死了。那是他第一次看到正义的人物在他眼前死去,他很害怕,很难过,他体验和别的同龄孩子不一样的感受,第一次感受到了死亡,心中的震撼不言而喻。这也使他成长了起来。

  随着他逼着阿不思校长喝下那些水,才可以拿到那个魂器。或许大家都以为他不会让校长喝下去,可是他做到了,他不再是那个懦弱的男孩。

  等到我看完了最后一部,他赴约,勇敢地面对死亡。但最后还是活过来了。最后的结局,很美好,却令人回味无穷……

  我看到的不只是正义与黑暗的对决,还有哈利波特的成长。

  在麻瓜的世界,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男孩,可是,在魔法世界,他却是英雄。这也启示着我们,每个人都可能是英雄,当我们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的时候。只是,做一个英雄必定会牺牲很多,我们需要慢慢地成长起来,慢慢变得勇敢,坚强,重要的是,要永远和朋友在一起,他们是一个人重要的财富。无论什么时候,心中都要充满着爱,有爱,就不会走入歧途。

  感谢《哈利波特》,造就我的一个美好的梦。

 

    初二:温婉眉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