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作文诊断 > 《乐乐熊奇幻追踪》观后感_450字

《乐乐熊奇幻追踪》观后感_45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乐乐熊奇幻追踪》这部电影,是一部教育我们小学生怎样在自然灾害下保护自己。讲述的是乐乐熊、米拉和夏娜寻找小金雕、保护圣宝宝的故事。

  在自然灾害面前,我们不要慌张,要沉着冷静,利用我们学到的逃生的方法,在重重困难中来逃脱自然灾害的魔爪。逃生的方法有很多很多,比如:碰到龙卷风时,要找低洼的地方来保护自己,不能开车;在雪山上不能放声大叫、号啕大哭,因为会引起雪崩,譬如引起雪崩,要找坚固、可以遮挡住自己身体的东西,不能顺着山势向下跑等。只要正确的利用逃生方法,就可以躲避自然灾害的追逐。当然,要想不让自然灾害发生,我们就必须保护大自然。而有些自然灾害,是无法避免的。

  我不仅懂得了我们遇到灾难时该如何逃生和自救,而且还懂得了生命是多么重要!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没错,人的生命是很宝贵。“生命,泼出去的水,有来无回。“可见生命是多么重要!假如我们不好好学习逃生知识,不掌握逃生本领,那么,生命将和我们告别。生命如同无价之宝,我们要好好爱护自己的生命,不让他人、不让病魔、不让自然灾害夺走我们的宝贵的生命。

  我真是喜欢这部电影啊!

 

    四年级:hcf052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