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作文诊断 > 美丽人生 ——《别问我是谁》读后感_700字

美丽人生 ——《别问我是谁》读后感_70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丽与丑陋,善良与邪恶,没有一个人敢说他是个美丽、善良的好人,也没有人会说他是一个丑陋、邪恶的人,事实上也没有一个人是完整的好人或坏人。但我相信,无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都可以使你的人生道路上开出一朵朵美丽的花朵。

  ——题记

  读着《别问我是谁》,感受犹太人的纯朴,因为战争,因为生活所迫,他们不惜一切代价守护身边的人。爱米萨、爱飘妮娜、爱乌里……爱他们每一个人。

  没有人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好人,米萨也不例外,他以偷东西为生。他没有父母,他为孤儿院偷食物,为飘妮娜一家送吃的……因为没有人为他过生日,所以从来不明白生日蛋糕上为什么要插蜡烛……这一切都显示着米萨的善良的本性,可他却是一个小偷。乌里是一个染红发的犹太人,不要说他不想承认自己是犹太人,他有自己的想法,有一次,他打掉了米萨一只耳朵而救了他。这一群本性善良的孩子,成为了流浪儿,在城市的角落,默默地生活。

  战争、美丽这两个词在我们脑海里怎么也连不起来,可往往有人在战争时代拥有一个美丽人生。当一个人生活在战争年代,他身上的所有特质:自私、无私,善良、邪恶将会充分显现。没有人能完全善良、美丽,没有人一定是丑陋、邪恶。在战争中,世界上就没有糖果山。

  跑、跑、跑,人的一生都在跑,永不回头,纯真的信念迎来的总是希望,美丽的人生带来的是一世的幸福。只有坚信,无论现在的生活怎样,以后总会有人开怀大笑。

  快乐,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想着快乐,多么希望你是天空的一角,无忧无虑,望着自己人生道路上开出的每一朵花!

  当一切的一切都结束,你的面前是一条美丽的道路,回首往事,多么希望自己曾爱过的每一个人快乐,尽情地奔跑在鲜花遍地的田野里。

 

    六年级:徵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