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大声呐喊祖国,我为你自豪_650字

大声呐喊祖国,我为你自豪_65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祖国是一个充满英雄人物和文化的国家,它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让我懂得了怎样做人。

  自从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人的面貌,社会主义中国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

  人们从温饱不足到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不少人还买车买房,一家人去国外游玩。现在的社会都发达了。

  我们现在都过上了幸福生活,可是你们知道祖国是怎么变得发达的吗?这还得从战争时代说起。

  同学们应该知道舍身堵枪眼_____特级英雄黄继光吧!他1931年1月8日出生在一个贫农家里,他幼年丧父,家境贫困。可是,同学们想想咱们现在有多么幸福呀!我们一定要听父母的话不要惹父母生气,你们知道父母有多么伤心吗?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1949年他的家乡解放了,他积极参加农协会和民兵,工作非常积极。抗美援朝爆发后,黄继光要离开家乡时,母亲对他说:“到了朝鲜,要多杀敌报答祖国和人民。”同时我们也应该好好学习,来报答老师和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

  祖国还是一个充满诗意的国家。“吾辈从卫国,早置生死于度外。今日之事,有死而已!”这是邓世昌的话。法国的拿破仑曾经说过:“人类最高的道德是什么?那就是爱国之心。”这些名人名言都可以看出他们很爱自己的祖国。不要光嘴上说我很爱祖国。要用实际行动来表达。不乱扔垃圾,不乱砍伐树木,不用一次性筷子,不浪费每一张纸,上课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关心班集体,同学之间互相帮助。

  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的祖国,热爱我们的祖国,这样才对的起抗战英雄们。

  祖国是强大的,它哺育了我们,哺育了所有中国人民,就让我们这些孩子们将祖国母亲建设的更加美丽富饶吧!

    六年级:李燕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