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云南之旅(三)_900字

云南之旅(三)_90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云南之旅的最后一天,明天我们就要回松阳了。而今天,是云南之旅之中最让我难忘的一天。今天,我们来到了一个大自然的雕刻工——风的杰作王国——石林,让我们见识到了最纯天然的神奇美景。这里的石头与众不同,它是一幅绝妙的画,每天吸引着五湖四海的游人前来驻足观赏;它是一首优美的诗,古往今来有无数骚人墨客为它咏叹吟哦;它又是有灵性和生命的;有双马渡食、凤凰灵仪;有唐僧石、悟空石、阿诗玛等无数象生石,无不栩栩如生,惟妙惟肖,令人叹为观止。除了动物外,还有许多酷似植物,如雨后春笋、蘑菇等。

  进入景区大门,旁边是一个美丽的湖泊,清、绿、美丽,仿佛置身于一个神奇的石宫中。柔软的柳条,精巧的拱桥,幽静的池水,娇艳的荷花,都有各种形态的石块相伴。尤其是那池中傲然而立的石柱,它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还是水中长出来的?乍一看,那柔美的线条啊,多像个远眺的姑娘。往前走便进入了大石林了,大石林里有许许多多的怪石,高高地立着,参差不齐。走着走着就会发现一块巨大的、高耸入云的石头上,用红色写了两个大字“石林”,旁边的一些石头上还有许多名人题的词。有时还会发现一些石头做的椅子、桌子和纯天然风化形成的石洞。

  大石林中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数“阿诗玛石”了,传说这块石头是善良、美丽、纯洁的阿诗玛的化身,阿诗玛高抬着头,眺望远方,仿佛在等待着她心中的阿黑哥。在她的脚下还有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溪,仿佛在祝愿阿诗玛早日找到她心中的阿黑哥。听导游说有一处名叫“钟石”的景点,那里的石头能敲出许多种不同的音调,可神奇了。石林最惊险的地方要数望石阁了,它处于石林的最高处。我们小心翼翼沿着又窄又陡的石梯往上爬,石林的全貌都尽收眼底,千姿百态的石头真让人叹为观止,你看,有的像一头悠然的大象;有的像一只猫和老鼠在窃窃私语,似乎在谈论什么国家大事;有的像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还有的像一只狡猾的狐狸正在绞尽脑汁思考着什么……而小石林在一块绿草坪上,上面的石头没有大石林那么雄伟,却也是大自然的杰作!

  我坐上客车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石林,但是,石林——这大自然的雕刻工刻出的杰作,永远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六年级:梦幻里樱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