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合唱队之比赛风波_700字

合唱队之比赛风波_70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来学校,可今天是与众不同的,我之所以感觉与众不同是因为我要去二小比赛。大家一听,每什么大不了的,可对我来说,这是个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机会,我不像王诗昊(我们班副班长)那样全面发展,也不像俆向月(我的好朋友)那样文静,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大大咧咧、有暴力倾向的女孩。再说了,我唱歌跑调,不可能选入我校的合唱队,这代表着我校的荣耀,更不能马虎,因为一次巧合,我加入了合唱队。

  临比赛的上午,老师又召集我们排练。排练时,我只是装着张张口不敢唱出声,我倒是想唱出来,可我唱歌跑调,一旦被老师揪出来,那我的脸就没地放了。这时,我后边的王诗昊说:“你唱歌怎么不出声,薛婧,我踹死你,大声的给我唱。”这让我怎么说,她明知道我唱歌跑调还说,而且说得很大声,徐向月和娄祥月就不这样。

  幸亏我们排练的时间不长。下午即将到来,我们下午要化妆,这可让我犯愁了,我爸妈在夏庄赶不过来,正在我需要帮助时,徐向月向我伸起了援助之手,她说:“我让我爸爸带你去画吧。”我连忙说谢谢,她也要画。不一会她爸爸来了,把我们带去了皇家新娘,一进门,满脸微笑的服务员迎了上来,把我们带到了等待室,叔叔一问才知道,我们俩化妆一共要十元,叔叔一听,好像不太高兴,但我们已经来了总不能不画吧,就画上了妆。

  下午,我们坐着学校订的车子来到了二小,我们来的时候已经有好多人了,我们好不容易挤进去,以为我们在唱之前能看看别的学校的表演,可是结果却大大令我们失望,大门紧闭,哎,只好自我安慰一下了:演完就能看别的学校的表演,我悄悄的透过门缝看了一下,在台上表演完了的走向下面的观众席,太好了!可当我们演完节目是,我发现了另一个门口,哎!天有不测风云。

    六年级:冰雪天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