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满载温情的小木船_700字

满载温情的小木船_70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是那种形影不离、无话不谈的、好的不能再好的好朋友,可是现在我们的友情却遭到了严峻的考验,但我们通过了。

  昨天,我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突然,我要上厕所,便让陈明帮我照看一下,想玩会儿也行。过了一会,我回来了,陈明正用慌张的眼神看着我,我问:“怎么那么慌张?有什么事吗?”陈明吞吞吐吐地说:“我……我一不小心把你的小木船摔坏了,真的很对不起,可我……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生气啊!”我当时就火冒三丈,对陈明大喊:“你怎么可以这样,我怎么能不生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陈明说着,没注意脚下,又踩中了我的小木船,我看着我那个坏了的小木船,有气没地撒,就一把夺过陈明的小木船,要往地上摔。陈明赶紧阻止:“不要摔,我会陪你,真对不起。”说完,陈明就拿回他的小木船,回家了。

  我在回家的时候,在想:无论是个头还是力量,我都比不过陈明,他为什么不和我干一架呢?

  今天上午,陈明刚到校就还我了一个崭新的小木船。我看到陈明的时候吓了一大跳,他原本就小的眼睛又红又肿,让人感觉他根本没睁眼;头发很乱,看着很别扭。唉!不用说了,眼睛红肿肯定是为了给我做木船,睡眠不足;头发嘛,肯定是早上起不来,没有时间梳了。我突然觉得,我是不是该向陈明道个歉了……我站起来,对陈明说:“对不起,昨天也有我的错,我不该这样无理取闹。”“不用这样啦!走,咱们去玩吧!”我惊讶地问道:“你不计较啦?”“就这么点儿小事儿,有什么好计较的呢?”陈明的形象在我心中高大了起来……

  陈明赔给我的小船,是一只真正载满温情的小木船。

    六年级:姚小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