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科普游艺节_400字

科普游艺节_40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有一个盛大的节日——科普游艺节。我报名了两个项目,一个是报纸装人,另一个是纸桥承重。我为了这两个项目做了很多准备。拿了很多时间练习。

  早上,我们穿着老师要求的服装,带着环保健身器到了学校。同学们吃完早餐,上完厕所,就拿着环保健身器到操场准备开幕式。

  过了一会,领导来了之后就开始开幕式。首先是点火,同学们在火焰喷发之后大声喊:“梦想飞扬!”在喊完几次之后,火箭就飞向了天空。然后是每个年级的表演,同学们跳地很熟练也很卖力,可以看出练了很久。

  开幕式完了之后就开始了各个项目的比赛。报纸装人在前几个项目,我是在制作中负责剪胶带的。我尽我所能剪得很快。5分钟后开始比赛了,我们班得了第二,我觉得挺快的。然后是纸桥承重,我们失败了很多次,每次都吸取了教训,最后终于成功了,但是桥有一点难看,不过我们那一组非常高兴。

  经过这一次科普游艺节,我学到了很多关于科学的知识,我知道了怎么才能让桥更坚固,不让它倒塌。通过这一次科普游艺节我学到了很多,希望下一次还能参加。

    六年级:xw_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