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平凡的交警_650字

平凡的交警_65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在十字街口,随时随刻,他们的身影都会映入你的眼帘,他们很平凡,却又很尽职,他们就是普通而了不起的交警。

  要过年了,在外头上学工作的人都回来过年了,街上异常拥堵,车水马龙,水泄不通。

  初三晚上,我去饭馆吃饭,路上可真堵,南来北往的车辆聚在一起,像一条长龙一样,可车辆又像蜗牛一样慢慢小心地向前蠕动。突然,我远远的看见十字路口闪过一个熟悉的身影,是交警!初三晚上,不在家团圆,为了人民,这么早就出来工作了,我被震撼了,一股崇敬之情油然而生。交警叔叔身着黑色的服装,上面写着两个令他骄傲的字眼——交警。他站在红绿灯底下,一双乌黑亮的眼睛,散发着对保护道路通畅这个义务的坚定,一张鲜红亮丽的嘴巴时不时吐出令他引以为豪的话语,“走”“停”。当舅舅把车开到他面前时,他面带微笑的向我们挥手致意,“走!”然后用手指指着前方并且目视前方,“走”这个字在我耳中,似乎比什么语言都更响亮,都更暖人心。我回头开着他,他时而转身,时而挥手,时而目视前方,熟练的打着手势,一会儿左,一会儿右。不到一会儿,车水马龙的街道就被他“整理”的井然有序。交警叔叔就好像一个指挥家,指挥着乐队,演奏着一曲美好城市安全的乐章。

  无论严冬酷暑,他们,就好比一棵坚强的大树,屹立在城市中央,默默无闻的无私奉献着,默默的接受风雨的洗礼。汽车乌黑的尾气把他们熏黑,可那肮脏的脸上,却依然可见那憨态可掬的笑容。

  交警,很平凡,但他们却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不平凡的光彩!车灯闪过,依稀中,我仿佛看见又一滴汗水顺着交警叔叔那可爱的脸庞滑落……

    六年级:卡幽米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