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书包的自述_650字

书包的自述_65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包的自述

  我是一个书包,一个过了今天就要“退休”的“老”书包。今天,我想在我“工作生涯”的最后一天来谈谈我的“一生”。

  首先先说说我的“相貌”吧。在我淡灰色的身体上一个潇洒帅气的男孩将篮球抛出一个完美的弧线,拉锁是一个球体,酷似足球。虽然现在我身上的油漆几乎掉光了,男孩的“身体”已经残缺不全,一个拉锁也在昨天早晨光荣“下岗”了,但我一直在提醒着我的小主人运动,自信与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其次我觉得我是一个乐观,积极的书包。这不仅体现在我的“相貌”上,而且在我的心态上也有所表现。就像我即将“退休”却一点儿也不沮丧。

  然后我认为我是一个很忠诚任劳任怨的书包。自从我第一次见到小主人时,我就认定他是我所要为之奉献一生的人。在我与他相伴的这三年中,每当小主人在学校被别人欺负时,我总会紧紧地贴在他身上,尽量减少他的疼痛。每当小主人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化身为忠实的“听众”静静地听他对我诉说他心中的苦楚。每当小主人考试的了满分,受到老师的表扬,心情极好时,我就会和他一起“飞奔”在田野中,小路上。三年里他快乐我会比谁都高兴,他伤心我会比谁都难过我见证了他这三年中的成长与蜕变。

  时间在我的语言中一点点流逝,小主人早已入睡。我还有五分钟的时间。我在想,这五分钟里对他说:记住,小主人不管你将来遇到怎样的困难都不要放弃希望,自暴自弃,这不仅是为了你,更是为了那些爱你关心你的人,当然这其中也包括我,一个陪了你三年的书包。

  还剩下两分钟,这最后的两分钟,我要再看一眼小主人,再体会一下这温暖的怀抱,再说一声“再见”……

 

    初一:于影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