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期末复习计划_250字

期末复习计划_25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美好的时刻,期末就要来临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期末考试的倒计时又要开始了在这段时间里,我设计了期末的复习计划。

  第一天,我要复习政治和数学。把政治的每一课都看一遍。数学尽量多做题。

  第二天,我要复习语文和历史。把历史从第一颗到现在学的都复习一遍。语文把老师教的答题格式都背下来。

  第三天,我要复习英语和生物。把生物该背的都复习一下,英语要把语法错误都消灭掉。

  第四天,我要复习地理和数学。地理和生物是一样的复习方法。数学依旧多做题。

  第五天,我要把这几天复习的内容总结一遍。

  第六天-第十天我会依旧按照以上内容去复习。

  我一定会按照我的复习计划,努力复习。争取考上好成绩。

 

    初一:花谢自相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