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梦想启航,大干一场_650字

梦想启航,大干一场_65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方,是璀璨的星光,我充满了力量,你挺住了胸膛,就不再惧怕伤痛与挫折大风大浪……”任落叶随风飘去,我与你在今朝,将梦想启航,大干一场!

  “风,吹在我脸上,活力在张扬,我伸开双手去感受这每一寸阳光,都温暖心上,让我想起你的目光。”当你灰心丧气时,无需叹气,去吹吹风吧!你会感受无限的活力,推引着你行驶前进的路。当你孤独无助的时候,不要孤落,伸开你的双手迎接阳光,尽情地宣泄心中的喜悦和悲愤,笑过哭过,太阳照常升起,温暖的阳光让你拥有大力士般的神勇,在浩瀚的浪潮中乘风破浪一路前行。

  “风,它给我方向,我不再迷惘,崭新的世界已打开,我和你都启航,快乐地飞翔。只要握紧梦想就握住了希望。”当你在人生的旅途中迷失太久时,不妨去吹吹风吧,驱散你心中的烦恼,给予你正确的方向。人生是一条漫长的河流,我们只是洪流之中小舟一只只。时而借顺流激荡向前,时而会遇漩涡徘徊打转,时而受艰险阻隔难以前进。或许会遇到有缘人与我们中途相伴,或许会遇到无法释怀的东西使我们流连不已,可不管我们是否在意,是否得意,河流总是流淌,我们只有认准人生的航标,才不会在人生的旅途中迷失了方向。梦想使我们奋斗的目标,只要紧握住梦想,前方将会燃起熊熊不断的希望!

  “前方,是无限的星光,把明天的辉煌,照耀在你肩上,要相信自己汗水流淌,就会有荣光,从今后我们勇往直前,大干一场。”人生需要自信,一颗渺小的种子终于长成参天大树,因为有了自信。让我们学会自信,共同携手,创造明天灿烂辉煌!让梦想启航,大干一场!

 

    初二:薛锟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