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梦想非梦_450字

[为学杯B组]梦想非梦_45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非梦,并不是不可触及的

  ——题记

  记得小时候那幼稚的样子,对着镜子咿咿啊啊的唱,还梦想着,自己长大后要当一个歌手,很棒的那种,于是那颗梦想的种子在心中发了芽,长大后才发现,发现唱歌其实并不是我的强项,发现原来那梦想是那么遥远,遥远的不可触及。

  于是我的第一个梦想破灭了。化成泡影,消失飞散了……

  为了距离我最初的梦更近一些,我想当个娱乐记者也可以的吧。

  但我又想错了,学习也不是我的强项啊,我苦笑……

  音乐真的和我无缘吗?我不知道。我更不知道自己有多爱音乐,所以我不会放弃,于是我有了新的目标,如果当不了歌手,当不了娱乐记者,就成为一名DJ吧。

  DJ也可以接近音乐的吧。只要与音乐有关,我都可以尝试。

  我记得看到过一条说说:梦想是梦,根本无法触及,更无法实现。

  既然无法实现,那么为什么还会有人依旧不肯服输,依旧那么拼命的,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呢?

  所以我不相信,我的梦想不会是梦。

  我想大家之所以说梦想是梦,只是因为我们并没有努力吧。那么,加油吧,让我们的梦想起航,它将不只是梦。

  梦想非梦——这句话由我来验证。

    初二:马文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