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秋游常州淹城_550字

[为学杯A组]秋游常州淹城_55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高云淡,学校组织我们去常州淹城秋游。

  据我所知,淹城位于常州市武进区中心城区,保存着目前我国最为古老也最为完整的地面城池遗址,如今已有2500多年历史。淹城的神秘,在于其独特的、保存完好的“三池三城”,这在我国乃至世界也是绝无仅有的。到了目的地,老师一声令下:“解散!”我们一组先去吃了点东西,然后来到了心仪已久的铁血冒险城,开始疯玩。

  我们先来到了战神狂舞(过山车),只见一辆辆像火箭一样的车子“站”在那儿,而我们,则像乘坐在火箭上的飞行员,翱翔太空。刚开始,“火箭”慢慢升高,一眼望去,这个淹城尽收眼底。还没过多长时间,“火箭”越来越快,我的心也提到嗓子眼儿,生怕手一滑,就会掉下去。我害怕地闭上了眼睛,耳边总能听见一些胆小的人发出的尖叫。啊,“火箭”终于停下来了,虽然我有点害怕,但也挺刺激的。

  接着,我们来到了淹城公园里的水上冲关,一个个彩色的浮板在水面上,有许多人都在玩,我也忍不住想去试试。我刚跳上第一块浮板,它就晃来晃去的,随时有可能掉下去。我小心翼翼地一块接着一块跳上去,终于跳到了对岸。这时,王龙也来玩了,他跳到中间时,不知是有人推他,还是脚滑了,“扑通”一声,掉下了水中,我们不禁大笑起来。

  愉快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集合的时候,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装满春秋遗址的淹城。

 

    六年级:吴佳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