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小明的爸爸爱打鸟_350字

小明的爸爸爱打鸟_35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明的爸爸爱打鸟,今天,他又背上了猎枪出门了。小明心想:“不得了!我得马上劝阻他!”便先爸爸一步冲到门口堵住了门。“小明,你干嘛?爸爸要出去打猎了,咱们又可以开开大荤打打牙祭了!”“这怎么行?我跟你说呀……”

  “鸟是人类的朋友。它啄食着害虫,维护人们的劳动成果,它的悦耳歌声响彻在公园或树林里,清晨或夜晚里,让工作紧张的人松弛下来,也能给予人心灵的享受。鸟儿为我们做了这么多,你不能打鸟呀!”

  “小明,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我就打几只,少它几只也没啥大不了的!”

  “哎呦!你也不想想,一天几只,一年多少?杀了那么多鸟,你难道不觉得过分吗?鸟儿也是有情感的呀,小鸟失踪了,他的父母不着急吗?一只小鸟的养育过程中费了父母多少心血呀!你不要以为自己有多高大,就忽略了幼小的生命也是有情感的,每一只鸟的生命都值得你去尊重!

    六年级:艾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