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苹果树上的外婆_800字

苹果树上的外婆_80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为什么,当我第一眼看到它——《苹果树上的外婆》这本书时,就深深地喜欢上它了,不仅仅在于它装帧精美的外观吧!我总感觉《苹果树上的外婆》有一般令人无法抗拒的魔力,深深地吸引着我,令我着迷!真的!只要你轻轻地翻开它,就像是打开了神奇的月光宝盒,时光可以倒流,美梦可以成真,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我用了三个小时一口气就看完了《苹果树上的外婆》,在这三个小时里就犹如置身梦中又仿佛身临其境,书中的主人公安迪简直就是我的化身。安迪没有外婆和奶奶,而他的同学们都有自己的外婆和奶奶,这是一件多么令安迪伤心的事呀!但是有一天,安迪的外婆突然从天而降,来到了安迪家的苹果树上。外婆穿着奇怪又新潮:头戴羽饰大帽,还有鬓白的卷发,胳膊上挽着一个绣花大包,美丽的长裙下露出帅气的白色花边裤。这样的装扮比我年轻的妈妈还时髦,简直酷毙了!外婆不仅打扮奇怪,行动也非常让人惊奇:外婆不仅带着安迪去游乐场玩耍,去草原上套野马,而且还让安迪开小汽车,到印度去捕老虎,去海上冒险……这个外婆的鬼主意层出不穷,真让我大呼过瘾!如果也能让我拥有这样一个外婆,我的童年将会有多么丰富多彩啊!

  不久,邻居搬来了一位老奶奶,她得了风湿病,行动很不方便。安迪主动去帮助老奶奶搬家、买东西、整理房间衣物,老奶奶也教会了安迪煮土豆、做李子蛋糕、和他一起种花,给他讲许多有趣的故事……于是,安迪便有了这样一位慈祥可亲的好奶奶。最后,安迪在外婆和奶奶的关心爱护下,慢慢长大了,懂得了许多道理,也有了一个快乐的童年!

  读了这本书,我非常感动。如果我的奶奶像安迪的奶奶一样失而复得,我希望她能和我一起度过一个充满快乐回忆的童年。这本书也让我懂得了:亲情是不可没有的,它是我们成长路上的阳光、雨露,一直温暖着滋润着我们!从安迪身上我也明白了:原来帮助别人也能让自己快乐的道理!这本书还让我想起了我那体弱多病、步履蹒跚的外婆,我衷心地祝福我的外婆身体康健!今年春节去厦门探望外婆,我要告诉她:“谢谢您从小对我的照顾,暑假我一定还来看望您!”

    宁夏吴忠利通区巴浪湖小学六年级:马芙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