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学习梦_500字

我的梦,学习梦_50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习近平主席的心里,祖国能够发扬光大是自己的梦想;在科学家的眼中,实验能够成功是自己的梦想;在老师的眼中,学生能够优秀是自己的梦想;在我的眼中,学习能够更好是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虽然没有中国梦那么伟大,但是,这也使所有小学生的梦想。

  我时时刻刻都在提醒自己,好让自己的梦想成真,如果有人这样说:“你学习已经够好了,为什么还要那么加倍努力学习呢?”我就会郑重地告诉他:“实现梦想,学无止境!”是啊!谁会不想让自己的学习成绩好呢?不论谁都想让自己的学习更上一层楼!因此,我们更应该抓紧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有一次,我和一个同学在教室里,同学们在上体育课,由于我和他都在一起赛跑中跌伤了,所以就没有上。数学老师早早地把数学作业给布置了,有的同学已经写完了,那个同学就对我说:“你作业也没写完吧,反正教室里只有咱们两个,不如把他们的作业拿出来抄吧!”他刚说完就立即遭到了我的反驳:“不行!那样子只会让我们的学习成绩下降,完全没有一点好处。”那个同学不肯听我的劝说,拿起别人的作业就抄,我也无可奈何。也就是那一次,我的题全对了,而那个同学的题却错了三道。

  自己的梦想需要自己的双手来完成,如果不是这样,那么自己的梦想只能说是白日做梦。

    六年级:史腾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