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金钱_700字

金钱_70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出生在一个非常贫苦的家庭。记得小时候,爸爸的生活很无聊,整天只能数钱,妈妈也是,整天都在扫钱,我家住在深山中,每次要出去买东西,都相当麻烦,开奔驰要5个小时,开保时捷也要4个小时,虽然家里有直升机,但是开到那边很难找到停车位,相当的不方便。我偶尔也会出去逛街,爸妈怕我被绑架,随身有20多个保镖保护着,大家看到我都吓跑了,所以我从小就被排斥……

  因为家里是深山,每次到了冬天都非常冷,爸爸也说,出去买东西很麻烦,所以冬天没有暖炉,没有棉布……每天只能陪着爸妈烧钱取暖,而睡觉的时候,也只能盖着钱睡觉。(我觉得英镑比较暖)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因为房间太大,还来不急跑出房间,就尿裤子了。所以,爸爸在我房间放了一台小绵羊,让我在十分钟以内,冲出1000坪的房间,穿越五公里的走廊,到达800坪的厕所(我常常在走廊迷路);爸爸有另外叫人加盖了20间600坪里面有着250坪小厕所的破房间,说:“以后如果尿湿了,直接换房间。如果房间不够或者太小的话,再告诉爸爸,爸爸在叫人来多盖几间,我们的生活很辛苦,你要忍着点!”现在想起来,爸爸真是个善良的人!!

  还记得有一次,家里遭小偷,因为他用炸药炸坏了我爸爸的保险箱,使得里面的金币不断的往外滚出来,结果把那个小偷压死了,我觉得那个小偷好可怜——金币压死人是很痛的!!他不像之前那个被钞票闷死的小偷一样幸运。妈妈也常常告诉我,我们家生活非常辛苦,要我学着吃苦……所以我从小养成了吃苦耐劳的好习惯。将来我的志愿是要找200只会吃钱的怪物,好把家里的钱都吃光,为那些可怜的小偷报仇。

    六年级:薛骏小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