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400字

童年趣事_40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童年里想必都有一段快乐而又难忘的事情吧。我就有这样一段难忘的事情。

  记得有一年暑假,我正在看着电视,无意中看见了一则广告,讲的是冷酸灵牙膏。广告上这么说:“冷酸灵牙膏,想吃就吃。”我一听就乐了:嘿,这牙膏还能吃,味道一定不错。

  一个下午我都在幻想着:冷酸灵牙膏好吃吗?有没有我的冰激凌、彩虹糖、旺旺雪饼好吃呢?我太想尝尝那味道了,就吵着妈妈给我买,可是家里的牙膏还没用完,妈妈并没有同意。

  为了早日“吃”到冷酸灵牙膏,本来不太爱刷牙的我,不用妈妈来催就自觉地刷牙,每次都挤出很多牙膏。苍天不负有心人,牙膏终于被我用完了。我吵着让妈妈买了一支冷酸灵牙膏。等到父母都不在家的时候,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牙膏,拧开盖子,吃了一口。“啊,好麻啊!好麻啊”我不禁地大声喊了出来。

  我生气地说:“什么破牙膏啊,还想吃就吃,根本都是骗人的。”

  爸爸妈妈回到家以后,听说了这件事,都忍不住大笑起来,我才知道自己又闹出一个笑话。

    广东江门江海区江南小学六年级:邱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