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家长会_300字

难忘的家长会_30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老师要开一次家长会,全班同学都轰动了,成绩好的开开心心,成绩一般的若无其事,成绩差的胆战心惊,而我也是胆战心惊,因为我和周老师有仇,很害怕周老师会对爸爸说我和他之间的许多事情,如果真的说了,那我以后的日子可不好过了。

  唉,,不管了,直接让爸爸去吧,我回到家后,看见家里没有一个人,明显是爸爸已经去我们学校开家长会去了,我在家里害怕的等着爸爸回家,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的心跳的速度非常的快,就害怕老师把事情都说出来,唉,悲哀啊。

  可爸爸回来后,我吃惊了,老师并没有说出那些事情,而说我学习还可以,不错啊,我非常地惊讶。

  从此以后,我学习更加努力,上课每次都会举手发言,不管是任何的老师,包括周老师。

    江苏连云港灌云县连云港灌云县胜利路小学六年级:钱炳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