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走路_1000字

我学会了走路_100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会走路,学会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

  ——题记

  脚下的路,是坚实的,未来的路,是光明的,充满荆棘的路,是艰难的。无论是什么样的路,我们都要学会勇敢地踏上它,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

  走好人生第一步路

  记得小时候,父母教小小的我走路,我蹒跚地一步步地向前走去,像一只摇摇晃晃的小企鹅,爸爸妈妈看着我可爱滑稽的模样,开心的笑了。不料我突然摔倒了,趴在了地上,哇哇大哭起来。我一脸的委屈看着妈妈,希望她能来把我扶起来哄哄我,可是她却没有这么做,她只是走到我面前,向我拍手,温柔地对我说:“加油,孩子,站起来,你最棒了!”于是我就慢慢地笨拙地站了起来,一步一步地走,终于,我学会了走路,我不再依靠父母,我完成了我应该完成的一件任务。我学会了走我人生的第一步路,这样我才能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

  走好人生困难之路

  每个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都充满了困难、荆棘,或许是事业的挫败、突如其来的疾病等等,这些都是我们无法预料的。这些可能都会令我们对生活失去信心,以致于在这条人生之路上到了无法走下去的地步。在我的班级里,有一位这样的男孩,他全身瘫痪,这无疑对他是一个巨大的挫折。他没有办法自己上学,只能依靠他的父母骑电动车把他送到学校,再一步一步地把他背上三楼。在学习上,他十分的用功,尽管他只能把字写得歪歪扭扭,尽管有时他的父母要出差,不能送他上学,无法学到我们能学到的知识,但是他学习的欲望令我们敬佩,而且期末考试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他的人生之路是困难的,有缺陷的,但他用坚持、毅力把它填补成了一条完整、光辉的路。走好人生困难之路,这样才能勇敢地向前走去。

  走好人生成功之路

  当你步入成功之路时,你看到的路可能是平坦的,但是里面或许有许多陷阱,一不小心就会落入万丈深渊。所以当你成功的时候,千万不要骄傲自满。“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说得很对,如果你骄傲自满,你就会远远地落在别人后面。就像我们学过的文章《方仲永》,原本仲永是一个天资聪慧的神童,就是因为骄傲自大,不想学习,导致他的聪慧都消失了,别的孩子都超过了他。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如果你的心态是飘飘然的,他一定会将在空中的你狠狠地拍下去。走好人生成功之路,这样才能安全地向前走去。

  每个人的路都是自己选择的,一旦选择,就不要后悔,就要学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无论这条路上布满了多少荆棘,我们乐观的心态就像一把锋利无比的剑,把这些荆棘都砍断,勇敢地、坚强地向前走去。当你走到成功的彼岸,你回头看去,你走过的路上,都开满了绚丽多彩的花朵。

    六年级:李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