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_650字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_65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谁?会在深夜为我们批改作业;是谁?在大扫除时,干最累最脏的活;是谁?会犹如父母般体贴我们,是她,我们的班主任——周老师。她身材微胖,一头棕色的卷发披在肩上,她总是很爱笑,笑起来像朵绽开的花一样,让同学们感到好亲切。她特喜欢穿裙子,各式各样的裙子,我感觉特别好看。

  周老师开朗随和,平时总喜欢和同学们一起玩耍,可对我们的要求很严格,尤其对我们的学习可不含糊了。有一次测验,我竟考了83分,拿着卷子一看,全都是粗心大意惹的祸。老师讲评试卷时,我不敢看她的眼睛,心想我这个班长竟然考了这个分数,如何向爸爸妈妈交代呀?好不容易熬到下课了,老师让我到办公室,我立刻紧张起来,心里咚咚地打起小鼓,心想肯定会被老师狠批一顿。可没有想到,来到办公室,老师摸摸我的头,笑着说:“怎么样?这次考试不认真了吧?分数还是其次的,最重要的就是知道错在哪里,端正好学习态度,不要骄傲自满,知道吗?”我点了点头,接着,周老师圈出我作文许多个错别字,还指出我的标点符号用得不对的地方。老师耐心地讲解着,这时,我抬起头,分明看到了周老师的黑发中的掺杂的一些白头发,顿时,我的眼睛湿润了,我多想说:周老师,您辛苦了,我以后不再骄傲,一定认真学习的。

  周老师幽默风趣,同学们上她的课总是全神贯注,总是感觉时间过得特别的快。周还常常用自己的钱买奖品,奖给学习有进步的同学,所以我们都喜欢她!

  周老师,如果我们是雏鹰,您就是蔚蓝的天空;如果我们是小鱼,您就是湛蓝的大海;如果我们是小花,您就是滋润我们的雨露。倘若时间能在此刻停止,我多么希望让我们永远停留在您的课堂上,做您的学生,您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六年级:韦景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