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天王”李浩翔_900字

“天王”李浩翔_90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是卖萌天王、搞笑天王、屁神兼一体的十一岁阳光男孩,他总能给大家带来无限的快乐,他就是“李浩翔”。

  几缕发丝从他的头顶伸向额头。他的眼睛一笑起来甚至小到只有一条缝,不过这双眼睛小而明亮,明亮而有神。大家都说李浩翔的嘴巴笑起来更可笑,如果没了耳朵的阻拦,甚至可以咧到后脑勺。他的皮肤特白,吃的特胖,像一头白花花的小肥猪。你看他的脸圆圆的胖胖的,而下巴却又尖又翘,好像硬按上似的。只看到他这张极具喜性的脸都能被逗笑。每天看到他上学时,几乎都是与上课铃赛跑,而且裹得像个熊似的,这可见他的父母十分爱他,所以让他多睡会儿,还给他穿了一层又一层,生怕被冻着。

  别看李浩翔长得不怎么帅,卖萌可是一流的呢。他总喜欢把他的小肥拳头放在鼓起的嘴边,把他会笑的眼睛弯成两座小桥,可爱极了呢。最经典的就是反串表演了:一到下课,他就向女生索要头饰,要求给他装扮。随后翘起兰花指:“我漂亮吗?”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接着又说了句令人吐血的话:“没想到我这么漂亮啊!俺是黄花大闺女!”同学们看到这一幕,都捧腹大笑。

  李浩翔还喜欢做各种各样的鬼脸,说各种各样反串的语言,博得大家一笑。而且不管别人怎么笑他,他都不介意,当做没事人,反而再做出滑稽另类的事来应对。李浩翔跑起来更是可笑,不仅脂肪层在跳舞,而且还会加上奇异的动作、搞笑的表情和搞怪的声音。

  他还是我们班着名的“屁神”。之所以叫他屁神,是因为一到上课,他就忍不住要放屁,还特响特臭。比如那次考试……考场一片寂静,鸦雀无声,同学们也都把心思投入到试卷中去了。只听到一声“巨响”,紧随着又传来一股屁臭味。大家好像都知道是谁放的“这颗炸弹”,所以都把目光投到了李浩翔身上,还紧忍着自己的笑声。可就在这时李浩翔又做出了挑眉毛冷笑的表情,大家终于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监考老师看到这一幕,恼羞成怒,用白眼珠瞪着他——他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害羞得面红耳赤,不过很快又被自己逗笑了。

  李浩翔曾经说过一句话,我一直铭记在心:“我之所以会每天这么开心,是因为我给别人带来了快乐,毕竟笑一笑十年少嘛!”他总能在别人伤心难过时,逗他(她),让他(她)破涕为笑;他总能在别人失去自信心时,喊声加油,让别人重拾信心。

  他爱说爱笑,爱“路见不平一声吼”。李浩翔会以开心果的名义,永远在六四班的每个人心中!

    安徽亳州谯城区夏侯分校六年级:牛一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