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幸运四叶草的回答_400字

幸运四叶草的回答_40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知道幸运四叶草也会有回答吗?

  夏楠喜欢亦江很久了。

  但最近,夏楠想放弃。因为夏楠总觉得现在的他们都太懵懂,夏楠不知道这样的喜欢该不该继续。

  在一个温暖的午后,夏楠来到了一片长满三叶草的草地上,希望三叶草能给她一个回答——

  在遍地的三叶草中,夏楠会闭上眼睛,蹲下身,伸手随意摘一片:如果是三叶草,夏楠决定放弃:相反,如果是幸运四叶草,夏楠会继续喜欢亦江。

  但继续喜欢的可能是少之极少。

  当夏楠摘到一片时,那心呐,砰砰的在跳个不停:如果是三叶草咋办,真的就要放弃吗?

  夏楠的心里始终还抱着一丝是幸运四叶草的希望。(不想就这么放弃,但又……)

  当夏楠睁开眼的那刹那,夏楠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认为那一定是三叶草吧。

  但一秒过后,奇迹出现了——竟然是一片幸运四叶草。

  夏楠看清后,简直不敢相信那一幕,真的是奇迹耶。

  幸运四叶草给了夏楠回答耶。

  从那一刻起,夏楠决定了——

  她要继续喜欢亦江,并且要告诉亦江:她喜欢他。

  就是这样:幸运四叶草给了夏楠回答,告诉了夏楠怎么做。让夏楠有了勇气与决心。

 

    初三:小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