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我的母校_700字

[为学杯B组]我的母校_70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校园多美好呀,处处有芳草……”每当着优美的旋律在我的耳畔响起,我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我的母校。

  我的母校叫做“城关小学”它有着100多年的历史,母校的环境十分良好,远远望去门口几个金光灿灿的大字“甘肃省武山县城关小学”从电子门里进去便是办公楼,里面全都是学校领导的办公室和一些会议室……而两旁全部都是茂盛的小花和许多棵参天大树,紧挨着的是一栋崭新的教学楼,四周则是美丽的花坛,正中央是一座孔子雕像,环境特别优美,往前走便是教学楼,时不时传来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主席台下竖立着旗杆,上面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后面则是一片茂盛的竹林,踏入校园则好像进入了花的世界,对面那一幢红色的教学楼则是一、二年级小朋友的教学楼。后面就是学校的大操场了,下课后,同学们在这儿比赛、玩耍、嬉戏是多么的开心呀!

  感谢母校,在这里我放飞了理想!感谢母校,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的小伙伴,感谢母校,在这里我学会了许多的做人的道理!

  感谢母校的一花、一草、一木、是你们创造了这美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成长,是你们把母校变的如同仙境一般美丽,谢谢你们!

  母校,再见了,今天我们以你为荣,明天。您就以我们而骄傲!母校,我永远忘不了您的恩情,我的母校再见了!在六月28日我们就要分别了,所有的同学也将分道扬鞭,也许在许多年以后,我们都有了成就,也许会有许多的同学都以忘记了自己的母校,而我,而我们72名六(3)班同学是永远都忘不了我们的母校!

 

    甘肃兰州七里河区八十一中学初一:卢子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