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没有大自然的日子_550字

[为学杯B组]没有大自然的日子_55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树林砍伐、猎杀动物,大自然的资源正一点一滴的流逝,大自然的无私换取人类的无情。如果,有一天,大自然离开了,只留下太阳、水,人类会发现大自然的重要性吗?还是无所谓呢?

  大自然不见了!人类将山林地、草原一一在上面建筑大大小小的住家、工厂,失业率正节节败退。而农民们也享有广大、肥沃的土地可以在上面种植蔬果,也试着研发新品种,农民们个个是笑得合不拢嘴呀!大自然的不告而别,生活似乎比以前更加欢乐,人类觉得:大自然的离别,让我们更自由,不用被拘束在小小的环境,有更多的土地可供我们使用,与其给动植物,还不如给我们!只要有太阳、水我们就能生存下去。

  不过,大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灯,仇恨之箭在人类的“世界末日”无情的扫荡他们的家园!首先是台风,失去森林保护的山林地,因狂风、暴雨而引发了土石流,一瞬间,这些山不只山崩,甚至移山!不知有多少无辜的性命被活埋。但是,大自然却没因此罢休,攻势更加猛烈!二氧化碳因为没有林木的光合作用,不仅无法制造氧气,二氧化碳也因此破坏臭氧层,使得紫外线溶解成冰,造成海平面上升,许多国家直接被吞噬而去。这一击,人们才惊觉,大自然的重要与愤怒,开始心怀忏悔,希望大自然可以原谅人类的无知与自私。

  终於大自然听到了我们的心声,也宽宏大量的原谅我们。也许,它们只是想要和我们做朋友,而我们又为什麽不早一点发觉呢?

 

    初一:楓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