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想做的一件事_750字

我想做的一件事_750字

2013-12-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假如天空可以变成大海,假如鱼儿可以在天空中游泳,假如鸟儿可以在水里飞翔,企鹅也可以站在在树枝上歌唱,阳光能将变换的色彩,随意涂抹在猫咪身上。那么我为什么不能从时光老人那里偷拿一段时光呢?

  自我上了初中以后我才觉得时光真的好短暂,像打翻了的牛奶一样,从桌子上滴落;像倒置的沙漏,慢慢低落;如初春的雨水,在脚下汇集;又似夜晚的灯光,倾泻在旅人的肩上。

  一切都有时光去填充。乳白色的时光,青灰色的时光,已泛黄的时光,就这样活泼泼又懒洋洋的满世界流淌。在跑步时,时光从渐远去的脚步声中流逝;在写作业时,时光从笔尖上流淌;在看电视时,时光就从光彩交织的的画面中溜走了。

  我不知道我是从什么时候要偷走一个平凡人的时光,大概是我厌倦了时光的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看烦了太阳的东升西落,和年复一年的交替。戴上哈利波特的眼镜,会读懂时光的奥秘吗?可以从时光老人的宝箱里拿出大把大把的时光随意挥霍吗?我希望在我的世界里,天永远是白色,或者天永远是黑色;我希望在我的世界里,时光是静止的。

  偷一段时光,可不可以让我们喜欢的人或事催留的更久些?或者让时光隐没我们的一切,还有那些令人苦恼伤心的事?可是这个世界总有那么多的遗憾和不可能实现的幻想。所能做的不是异想天开的偷盗时光,而是珍惜时间,今日事,今日华,莫荒废光阴,勿虚度年华。无法否认,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怎样才能使有限的生命散发出无限的光彩呢?那就是珍惜时间,不惜寸阴于今日,必留遗憾于明天。每个人都应该珍惜时间,奋发向上,只有这样,回首往事才会无愧于心,展望未来才会充满信心,才会在人生道路上取得一个又一个的成功。

  时间总有一些遗憾和想想也许我们的心就是一台是好的留光机吧,把最好得时光都在我们内心的深处然后在悲伤的日子里反复播给我们爱和希望。

 

    初一:邢慧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