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_750字

《淘气包马小跳》读后感_750字

2013-12-1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在同学眼中公认的书呆子,在某一天,我在同学的手中遇到了它——《淘气包马小跳》,它的到来,带给我许多欢乐,许多遐想……

  在淘气包马小跳的世界里,我有着无穷无尽的遐想,一会儿,我在惊叹:笨女孩安琪儿连老师的问题都回答不出来,竟然在做脑筋急转弯的时候,能对答如流;她长得是那样丑,却能去拍电视剧!一会儿,我在好奇:世界上真的有巨人阿空吗?真的有像城堡一样、里面全是乌龟的房子吗?一串串问号萦绕着我……

  在《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中,我最喜欢的一本就是《暑假奇遇》了,它介绍了马小跳在城里上学的时候,总嫌时间过得太慢太慢。便想到山区爷爷奶奶家度暑假,没想到,这个愿望真的实现了,这时马小跳却总嫌时间过得太快太快,因为还没有玩够,天就黑了。马小跳与小伙伴们教黑猪学拉车、学滑冰,和大黄狗捉迷藏,玩得可疯了。在那里马小跳还见识了穿山甲、娃娃鱼、果子狸等许多珍稀动物……一群猴子喜欢在景区抢游客的相机、背包,拉女游客的花裙子,马小跳看不惯了,便开始了一系列的“驱猴活动”……

  《暑假奇遇》这本书里,让我明白了个道理:有的人为了自己的利益,抛弃自己善良的本性,去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但这些人是没有好下场的。相反,像一些为了保护野生动物,而不惜一切代价的人,却能在“火海”中死里逃生,这让我想到了宫崎骏先生的作品——《风之谷》,风之谷中的娜乌西卡,不是最后感化了王虫,获得新生吗?总而言之,《暑假奇遇》带给我很多很多……

  虽然马小跳调皮,可他心地善良,他虽然成绩差,可他诚实,他用一颗诚实守信的心,来对待每一个人,在他眼里,世界永远是粉色的!如果问我为什么喜欢这本书,我会用书中的那句口号:跟着马小跳,不跳也会笑!来,一起让我们把烦恼丢掉,做一个快乐的人!

 

    四年级:韩日中wx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