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传扬雷锋精神_500字

传扬雷锋精神_500字

2013-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3月5日电视播放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但我知道雷锋叔叔动的故事却很少,我急切的对妈妈说:“妈妈快点给我说件雷锋叔叔的故事给我听。”

  妈妈深思了一会,深沉的对我讲述关于雷锋叔叔的动人事迹。

  某年5月的一天,雷锋叔叔冒雨去沈阳的路上,遇见了一位妇女背着孩子,手里还搀着一个孩子,艰难的向前走。雷锋叔叔二话没说,先把自己身上的雨衣脱下来给那位妇女披上,又抱起另一个孩子向前走。当孩子们饥饿时,他把身上仅有的馒头给了孩子,而自己却饿着。当那位妇女问他叫什么名字?哪里人?他不假思索的回答:“我叫解放军,住在中国。”多么低调的回答啊!做了好事不留姓不留名。

  妈妈叹道:“当今社会又有几个能做到如此呢?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变迁,要是雷锋精神也像社会这样进步该多好啊!我们的国家就会更加繁荣昌盛。”

  听完了雷锋故事我受益匪浅。

  俗话说的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5。12汶川大地震,全国人民手牵手,心连心,一起走过了艰难路,而最近的雅安地震我们亦如此……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其实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能收获快乐。

  我们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学习他那种无私、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同学们,让我们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向雷锋叔叔学习!

 

    四年级:李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