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别样公主and姐妹花(二)_3000字

别样公主and姐妹花(二)_3000字

2013-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下午,我“厚着脸皮”来到姬月家,身边还跟着三个鼓鼓的行李箱。我对上天发誓,我绝对不是向她那个女魔头道歉,我才不是那种死皮赖脸的人呢!明明嘛,那天就是她错了,为什么要我给她道歉?就算要道歉,也是她给我道歉,再说,她就算想,她也不配!因为“母夜叉”的第二个条件是:“你得住我家,等到我满意了才能回去。”谁会听她的呀!要不是她派怡薇把我强行“奴走”,我才不会呆在这个地方呢!

  怡薇一到家就启动了一个结界,不上我出去,然后自己躺在沙放上睡觉。哼!不出去就不出去,谁怕谁啊!我到四周看了一下,还好。姬月不在家,不然,她又要乘此机会挖苦我了。姬月继承了她老爸的毒舌,只不过大家不知道,因为她只对我一个人毒舌。只要她不在,我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叫她“毒蝎子”了,只不过我不敢公开,不然,我会被她折磨得“生不如死”。

  幸好姬月的房间不那么平民,不然的话,我宁愿睡大街——睡一个平民的床是会贬低一个最贵的公主的身份的。

  各种各样的毛绒娃娃和可爱的物品让我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我抱着一个软绵绵的黄油抱枕在床上打起滚来——要知道,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因为平时在家里爸妈根本不准,说是会“有失公主的身份”。“看来上帝还是公平的,至少在这里不用讲什么‘贵族礼仪’了,可以随便一点了。”我心里开心极了,姬月家里很随便,从不讲什么规矩,这一点玫月大陆的居民众所周知,所以大家对姬月从来没有贵族和平民的隔阂,也没有什么自卑感,还不用鞠躬尽瘁——这也是我羡慕她生活的原因之一。

  我突然觉得嘴里口干舌燥,我这才想起来我已近连续4个小时没有喝水了。“喂!喂!这里的仆人死哪去了?快给本公主出来!本公主渴了!听到没有!”

  5分钟过去了,没有一个人回应。

  我这才发现,姬月家竟然连一个仆人都没有!

  转过头,只见日历上的今天写着几个大字:仆人休息日。“什么嘛!”我用力打了一下手中的黄油抱枕,以此出气,“仆人还要休息?开玩笑!他们有资格吗?真是可笑至极!”

  算了,本公主宽容大度,才不计较这些呢!我来到客厅,用水瓶倒水——这是什么意思啊?这水瓶里早没有水晚没有水,偏偏在这个时候没有水。算了,我自己去烧水!本公主“宽容大度”“大人不记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哪能计较这些呢?

  来到厨房。

  “拜托,好好一个家不能连水壶也没有吧?”我的眼珠到处转,但就是找不到一点水壶的影子。

  “哎哟!”不知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我摔倒在地。我转过身,指着那个东西大骂,“你是什么东西!竟敢挡本公主的路,不知道本公主是金枝玉……叶吗……”我愣住了,心中又高兴又疑惑,因为我看到了一个酷似水壶的东西。唯一与水壶不同的是,它是灰色的,不是金色的,上面没有镶满宝石,因为它是铁做的。哼,管它三七二十一,只要能盛水就行了!

  打开水龙头,看着水壶里的水平线慢慢地升高。“慢死了!慢死了!”我把水开到最大,水平线升高的速度立即上升——但凡事总有两面性。水平线升高的同时,我那完美的丝绸裙子也湿了一大半。

  放到火炉上,开到最大火——哇!我可真聪明!这样不出几分钟,水就烧好了。我心里爽死了!可我马上就不爽了,因为火随着从水壶上滴下来的水往外冒,可怕的火张牙舞爪着,差一点就烧到了我。

  “妈呀!”我尖叫着,冲进了卧室,抱紧了黄油抱枕,把自己裹进了被子里。姬月马上就会回来吧!我这样安慰自己。

  被单的舒适和温暖让我渐渐昏睡了过去。

  二

  “咚咚咚……”伴随着这烦人的声音的还有一个熟悉的女声,“月紫樱!你快给我起来!看看你都干了些什么好事!”

  “真是的,吵死了!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我打开被子,从被子里钻了出来看见“母夜叉”手持一个大鼓,双手叉腰站在我的床前。

  “啊!我的床!”姬月一片惊呼,随后脸色大变,“月紫樱,你快给我起来!”

  “你你你你你……你的床怎么了?”我有些疑惑,朝着床上望了一眼——可不是吗!床已经被我的裙子浸湿了一大半。

  “赶快给我起来,把床晾到阳台上,然后去厨房!”姬月拿着大鼓气呼呼地冲了出去。

  好吧,自己捅的篓子自己修。我慢悠悠地来到衣柜,准备挑选自己不久之前刚放进里面的衣服。

  “不是吧……”我呆呆地看着满柜子姬月的“破烂”衣服,一边盯着手中的一张纸条发愣。

  不好意思哦,月紫樱。为了帮你治好“公主病”,你那漂亮的、镶满钻石的衣服就被我没收啦!所以,在你没改掉“公主病”这个毛病之前,我是不会把衣服还给你的,所以你只好“委屈一下”,暂时穿我的衣服吧!对了,你的家教已经被我辞退了,明天就跟我学校去上学吧!还有,我给家里的仆人放了一个长假,也减少了你的零花钱,以后的生活就要靠你自己自理了哦!如果你的表现不好,你的一两件宝贝衣服极有可能会变成贫困山区的物资的,所以,你从现在起还是考虑一下怎么成为一个“平民”吧!姬月

  以上是纸条上的内容。

  “什么!想让我成为平民!没门!”我把纸条撕得稀巴烂,来到客厅,准备去找姬月理论。

  “喂!‘母夜叉’,你也太过分了吧?不仅让我做粗活,还想捐我的衣裳,你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对她大声地说道,说完后才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连忙条件反射地用手捂住了嘴。

  “床单晾好了吗?好了就去厨房把地拖好,记带一个口罩,煤气太多,容易中毒。”她和怡薇几乎同时淡淡地说。

  我还没反应过来,刚想反驳她一下,她的另一番话却让我的心情更糟糕。

  “对了,”姬月低头看了一下地面,我下意识看了一下,发现水顺着我的衣服滴了下去,地面被我的脚印弄脏了。姬月接着说:“再给你派一项新任务,先把衣服换了,再把客厅拖一下。”

  “凭什么!我才不会穿你这些破衣服呢!”

  “好吧,你不穿也行!那你就睡地板,别把我的床弄脏了。哦,再说明一下,感冒了我可不管,注意,感冒太严重可是会发高烧烧成傻子哦!”还是同以前一样,沉着冷静,面不改色,丝毫不把我的激将法放在眼里。

  “母老虎,你……你……”我无言以对,谁会希望变成傻子啊!

  “你什么你?不干完就不许吃饭、不许睡觉,要想快点吃饭、睡觉就快点把活干完!”说罢,她拉着怡薇换了一个离我较远的位置,继续看书。

  这是什么意思?明摆着就是不把我放在眼里吗!可是,虽同是公主,她手里却握有妖界一半的兵权,要论实力,她可比我大得多,再说了,谁会跟吃放、睡觉过不去呢?我只好极不情愿地换上衣服、戴上口罩,去收拾厨房。

  三

  待我收拾完一切时,已是深夜。我觉得自己简直太厉害了,一边要拖地、擦玻璃,还要一边看着姬月和怡薇边喝玫瑰茶边看书时那享受的神情,忍受着她俩的挖苦,还能撑着把活干完,这对我来说,我简直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如果换做我母后或父皇,他们干一个小时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我这简直就是超越极限啊!

  我来到餐桌前,准备迎接姬月为我准备的晚饭(姬月:能到现在才吃,应该算是夜宵了吧?汗~),姬月虽是个母老虎,但她的厨艺还是很好的,可以说,比我家的御厨还好。可是,餐桌上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算了,反正姬月以前经常这样骗我去做一些我不愿意做的事,我都习以为常了,而且,不知为什么,我并不想怪她。我到房间去睡觉,发现床比下午时软了好多,看样子,应该是换了床单,姬月还算有点良心,知道我不习惯睡硬床,特意为我换了床单。

  姬月和怡薇也睡在床上,我伺机报复,用脚踹了一下姬月的肩膀。姬月的身子动了一下,她揉了揉眼睛,对我说:“这么晚了,还不睡啊!”

  “你……你还没睡着啊?”我有些恐慌。

  “床这么软,不习惯,太热,睡不着。”怡薇替她回答了。

  就在这时,我的肚子突然因为太饿,叫了一下。

  “不是为你准备了你最爱吃的菜吗?你没吃啊?快去吃,饿坏了身体可不好!”姬月似乎有些着急。

  “还说呢!”我又踹了她一下,“你什么时候给我准备了?”

  “怕冷了,在锅里给你保温呢!怎么了?你没看见?”姬月并不在乎我这一踢。

  “啊?”我有些惊讶,心里有些惭愧,“对……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什么啊?”姬月也有些着急。

  “我……我不该用脚踢你。”

  “这个啊,没关系!在战场上我还受过更重的伤呢!倒是你,什么时候愿意为我道歉了?”她的脸上浮现出一抹微笑,笑得比蜂蜜还甜。

  我突然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不就是一个道歉吗?至于这样吗?再说了,我道歉完后就后悔了。算了我现在还是只有乖乖听姬月的话,吃饭,然后上床睡觉吧,身体毕竟是自己的。

 

    五年级:刘虹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