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精彩的一场球赛_750字

精彩的一场球赛_750字

2013-12-1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英国的一个小镇里,几个刚放学的小同学聚集在一起,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而又紧张的球赛。

  守门员布鲁斯弯着腰、弓着背,双腿半蹲着。布鲁斯他严肃的注视着前方,生怕一个不小心足球来了没防住,在他这里丢了球,出了差错。布鲁斯身穿煤黑色运动服,一条墨蓝色的牛仔短裤,腿上还戴着护膝,脚踏运动鞋。你瞧!这多气派啊!这时听见伙伴们喊道:“布鲁斯,小心啊!”转眼之间,对方队员一个射门,足球像子弹一样向布鲁斯飞来。这种球那里是‘身经百战’的布鲁斯的对手!布鲁斯轻轻松松的一个回旋踢,成功防住了球,把球重新踢到了赛场上。同伴们都为布鲁斯加油、欢呼。

  再看看布鲁斯身后的那名替补队员。他面带笑意的看着前方的队员踢球。他为什么笑呢?原来是因为他刚刚看到本队赢了一球,现在还在高兴呢!他身穿大红色衣服,他的内心也如同他所穿的衣服的颜色一样热情、奔放。他一直不停的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布鲁斯,给他一个旋风球!”“叶达姆,射门!”“巴力尔!快!快!快传球!”“……”

  “这群小孩踢的还不错吗!有潜力,有潜力啊!”一位刚刚下班的叔叔就听见了欢呼声,加油声,所以就情不自禁的疾步走了过来,来观看这场精彩的球赛。边上的一个小姑娘,抱着洋娃娃,带着小妹妹,全神贯注的看着这场球赛。坐在一旁的是一名刚被替换下来的对方球员。他双手支在腿上,头靠在双肘上,一副沮丧的模样。为什么呢?原来正是

  因为他刚刚失脚没有把一个球防住落后了布鲁斯他们队一个球儿感到

  惭愧呢!一个戴着高顶帽的小女孩被这场精彩的球赛迷住了,她一边拍手鼓掌一边欢呼着。

  这时,一个球直接飞进了布鲁斯的球门里!哦!不!比分平了!只剩下了最后十几秒钟了!布鲁斯队的队员拼尽了全力,就在最后的三秒钟里,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里,终于进了一球!

  “时间到!布鲁斯队以七比六的悬殊赢了索格亚队!”

  大家都笑了!布鲁斯笑的最欢了!

 

    五年级:快乐飞虎小v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