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是小小推销员_800字

我是小小推销员_800字

2013-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哎呀,怎么又没电了呀!”只听黑夜中有人大叫了一声。不过别担心,我免费送你个手电筒。“这个手电筒是黑红相间的,中间有三个小苹果,苹果的上面就是开关了。这个手电筒有15个灯泡,分强弱两光可选。按一下就是弱光,它会有5个灯泡为你照明;再按一下就是强光,有15个灯泡为你服务。”我正在为这个人详细的介绍着。

  “好了,别废话了,赶紧给我手电筒吧!”这个人着急地说。

  “耐心一点,听我给你说完。这个手电筒是强保电的,你用12个小时它都不会熄。”“完了吧,快点给我!”“还有最后一点,这个手电筒背面还有一面小镜子,这可是最独特的哦!你说我这个手电筒好不好啊?”“好,好,快给我吧!”我把手电筒给了她,可当她打开的时候,却怎么也亮不起来,“你能给我解释一下吗这是怎么回事吗?”面对快要“燃烧”起来的她,一向强势的我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这是,天花板上的LED灯忽的亮了起来,“终于从见光明了。”我感叹道。“是呀,有光可真好。”……

  就这样,光明化解了一场快要爆发的战争。“哎呀,怎么又没电了呀!”只听黑夜中有人大叫了一声。不过别担心,我免费送你个手电筒。

  “这个手电筒是黑红相间的,中间有三个小苹果,苹果的上面就是开关了。这个手电筒有15个灯泡,分强弱两光可选。按一下就是弱光,它会有5个灯泡为你照明;再按一下就是强光,有15个灯泡为你服务。”我正在为这个人详细的介绍着。

  “好了,别废话了,赶紧给我手电筒吧!”这个人着急地说。

  “耐心一点,听我给你说完。这个手电筒是强保电的,你用12个小时它都不会熄。”“完了吧,快点给我!”

  “还有最后一点,这个手电筒背面还有一面小镜子,这可是最独特的哦!你说我这个手电筒好不好啊?”“好,好,快给我吧!”我把手电筒给了她,可当她打开的时候,却怎么也亮不起来,“你能给我解释一下吗这是怎么回事吗?”面对快要“燃烧”起来的她,一向强势的我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这是,天花板上的LED灯忽的亮了起来,“终于从见光明了。”我感叹道。“是呀,有光可真好。”……就这样,光明化解了一场快要爆发的战争。

 

    五年级:花开半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