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同学情深,意难忘_700字

同学情深,意难忘_700字

2013-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名六年级的毕业生。在和同学们共处的最后一个学期里,同学们的情深,使我永生难忘。然而,在那个学期里,令我印象深刻地,莫过于照毕业相的那天了。

  我清楚地记得,那天,大家是在高兴之中参杂几分不舍度过的。一大早,老师和同学们就聚集在操场上,等待着照相师的到来,在这难得的空闲之余,同学们开始送各种毕业礼物,还准备了同学录,大家一起埋头写着。珍贵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不一会儿,这时间就偷偷地溜走了,照相师带着他的“黑盒子“来到了学校。写同学录的同学们在老师和照相师的催促下停了笔,站到了‘庞大的家族队伍’中。

  大家聚拢后,老师开始整理队伍,同学们手拉着手站得十分整齐,照相师摆好支架,放上相机,一边看着相机屏幕,一边整理大家的站姿。不一会儿,队伍站好了。温暖的阳光撒在大家的身上,同学们的回忆伴随着照相师的一声“茄子”,一起装进了相机里。

  照完毕业相,大家的意似乎还未尽,老师站在主持台上宣布大家自由照相。同学们顿时乐开了花儿,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相机和手机,不停的“咔擦”声和着纯真的笑声回荡在校园。没写玩同学录的继续写着;礼物没送完的继续送着;开心事没说玩的继续说着……整个校园此刻是如此的欢乐!可时间总是会过去,我们总是要面临分别,那些在小学校园里的开心事,放学回家的新鲜事,总要离我们而去。

  在回家的路上,我脑海里回放着与同学们在一起学习、玩耍的场景,那些日子,多么值得回忆啊!现实无论有多绝情,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就永远不会分开!

  回到了家,我把收到的礼物装进了我最心爱的盒子,把与同学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刻在了心里。随着一声叹气,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同学情深,意难忘。

 

    五年级:陈金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