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舞台神话_1000字

我的舞台神话_1000字

2013-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创造了我人生中的舞台神话,心中那感觉就一个字“爽”。

  今天是我在东台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实践基地的第2天,白天的紧张而有丰富的活动让我们略显疲惫,但一想到晚上的表演,我立即焕发活力,精神抖擞。今晚将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登台表演。我好渴望我有一个成功的舞台形象,好让我那群好伙伴羡慕羡慕!

  随着“吁——”的一声长鸣,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礼堂,在这里我们将进行中小学生才艺展示晚会。我们刚坐定,舞台上灯一下迸发出所有的能量,照亮了整个舞台,舞台瞬间变得绚丽多姿。我的心情好兴奋,又好紧张。

  晚会在四位小主持人的精彩的脱口秀中拉开了帷幔,一位位小演员陆续登台表演,激情洋溢的歌声,热情奔放的舞蹈,悠扬高雅的琴声,无一不赢来群众的阵阵掌声。可我的心弦始终绷得满月似的。因为我马上就得登台了,而且是我人生第一次登台表演。

  尽管我们那搞笑版《大话西游》,之前已经多次排演,可我心还是扑腾扑腾的跳个不停,手心也微微被汗水侵湿了。我不断,暗暗给自己打气,心里无数次鼓励自己:相信自己,高源,你一定行的!

  终于轮到我们出场了,我深吸一口气。在舞台旁白读到“黑风峡”三个字,我抖擞精神,浑身洋溢着激情,和我的小伙伴们跳着骑马舞闪亮登场。我是悟空的表演者,我先和我搭档八戒引了一段CF里的BOSS,搞笑的话说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全场也沸腾起来了,我的激情也随着迸发出来,我们使出浑身解数,说唱捧逗,很快就完全融入表演之中,这时我感觉我就是舞台,舞台就是我!

  精彩继续进行中,不知怎的舞台上的灯仿佛变成了太阳。汗珠不停的从我脸上滚了下来,可我一点也不觉得累。观众的惊叫声,礼堂内的沸腾的热情不停的刺激着我,我忘我的表演着。

  我终于忍不住偷瞄一下台下,“哇噻”太棒了。小观众们都纷纷离席,都不自觉的涌向舞台,仿佛台上被发现藏有黄金钻石似的,教官拦也拦不住。

  在台下整齐而又富有节奏的欢呼中,我的耳中充溢着:MonkeyKing!MonkeyKing!

  在掌声雷动中,我们终于结束了我们的表演,我的那颗顶着泰山的心也放松下来,但观众的欢呼声令我畅快淋漓,像泡在温泉里一样。

  这是绚丽的舞台,是激情洋溢的舞台,是难忘的舞台,我创造了我的舞台神话,这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万万没想到,一部自己改创的搞笑版《大话西游》,竟是如此的神奇。神奇的佳绩也启示了我:相信自己,你就是最棒的!

 

    初一:高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