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拉丁舞旅程_600字

我的拉丁舞旅程_600字

2013-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从小起,就喜欢在大家面前扭屁股摆手,以为这就是跳舞。但越长越大,便不再做这样幼稚的事,然而恳求妈妈带我学舞蹈。于是我就这样踏上了舞蹈的辉煌旅程。

  我曾经上幼儿园好,正有举办个民族舞蹈兴趣班,妈妈就带我去报了名。可幼小的我,总是经不起这番“折腾”,妈妈只得带我退了班。读小学时,不料我的腿越长越弯,成了名副其实的“O型腿”,搞得妈妈是紧张焦急又迫切让我学到舞蹈,将我的腿型纠正。可民族舞不适合我啊,每次一到压腿我是又喊又叫、又哭又闹。当就在“山穷水尽疑无路”时,终于给我找到了“柳暗花明又一村”——拉丁舞!当我进去参观,思考是否报名时,我看到了那一个个师姐们优美的舞姿,报名的想法又如浪潮般涌上我的心头。我急忙催妈妈给我报上了名,在这个班级的故事就慢慢的展开了。

  除了我的几个同岁或比我大一点、小一点好朋友,其他几个都笑我是“O型腿”,跳不好拉丁舞,我愤愤的想:为什么“O型腿”就练不好拉丁舞?这样也是能改正腿型啊!并且改正了我一定能跳得比你们好!于是我越来越努力的跳,越来越努力的将双腿合并,我花的时间整整比别人多一倍。我相信,只要我能够想到,就能够做到!

  现在,我的腿已经可以合并了,并且参加过许多比赛获得金奖,现在我的拉丁舞已经算得上是跳的很老练了,而且升级成了“师姐”。呵呵,我最喜欢拉丁舞的小弟弟妹妹叫我师姐啦!让我的自豪感直往上升!

  这就是我的拉丁旅程,在我的生命中添了一道永远不灭的光彩!

    福建南平延平区水东学校六年级:李语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