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20年后的世界_900字

20年后的世界_900字

2013-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已经有名的科学家了,最擅长的是制造机器人。一天,保姆机器人可可告诉我,我的好朋友小乐打电话来,说想带我回故乡看看。说到故乡,我还真想回到故乡,看看那里的变化!于是,我放下手上的工作,登上了自己研制的“天使一号”环保飞船,来到我的故乡——洪洞。

  我的飞船以每分钟一百公里的速度穿梭在云雾间,半个小时不到便到达了洪洞。此时已经是下午两点了。忽然,我看见小乐从远处跑来了,边跑还边喊:“小美,我来啦!”见到多年不见的老朋友,我高兴极了,急忙迎上去,把自己想对她说的话都说了出来。小乐也问候了我不少,我还得知小乐现在是一个有名的歌手,在全国音乐界颇负盛名。

  我们乘坐“天使一号”环保飞船,飞速前往一个熟悉的地方。大约过了一分钟,我们在一所被绿树环绕的建筑物前停了下来。“这是……是亲爱的母校!”我欢呼起来,心里充满了欢乐。“来吧,小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呢。”我踏进校门,惊奇地发现,“钢琴电梯”已代替了以往的楼梯;几座高大的教学楼,全都是用塑料作成的。别小看这种塑料,它的硬度可比钢铁还要坚硬,而重量只有泡沫那么轻。

  我们又来到课室。班级的变化更令我大吃一惊:课桌变成自动化的了,你需要哪本书点一下就能出来,多神奇啊!以后不用再背着重重的书包进校门了,也不用担心书本会忘带或被损坏。课桌上安装着一台电脑,可以随时查阅资料。你可不用担心眼睛会近视,因为现在的电脑和电视机都没有辐射。现在,如果有同学说话,教鞭就会使劲地打他几下。现在的黑板是不用粉笔的,而是你的嘴说什么,上面就写什么的那一种,不过只有老师和老师批准的学生才能对着黑板说话,不然教鞭就会去打谁。

  我们来到了马路上,马路上全是自行车的天下。小乐对我说,这是高级变形汽车,只要主人对他说变成什么,它就会变成啥,在拥挤的地方,它会变成飞船或滑板,以便人们出行。

  天色不早了。我和小乐晚饭过后,就要告别了。我拿出我的一个通讯器,送给小乐;小乐也送挎包里掏出手表送给我:“这里面有我所有的专辑。”

  临走前,我依依不舍地说:“以后,要常联系啊!”“嗯,再见,小美!”小乐微笑着,目送我离去……

    六年级:申艺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