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难忘的时光,悄然流去_450字

[12月征文]难忘的时光,悄然流去_450字

2013-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流逝的很快,如昙花一现,又如白驹过隙……

  小学,是我咿呀学语的开端,也是我充满美好回忆的花园。小学里,有我最好的朋友,也有我最爱的老师,虽不知如何表达,但我十分的尊崇他。他有一手慷慨淋漓的毛笔字,与知识渊博的大脑。

  再一次体育抽测中,我不慎与一位同学撞在一起,跌打在地上,顿时右手臂传来钻心的疼痛,我趴在地上没有起来。是他将我背到医务室,做了检查,确定没有事了,他才离去,离去时还不忘打电话给我妈妈,上我回家休息一下,明天再来上学。

  后来,我才知道,体育课的下一节课正是他的课,因为他的带我去医务室,而耽误了上课,被校长看见了,以为他在偷懒,而被校长训了一顿。

  如今,回去与他聊天时,不禁谈到的这件事,我不禁有点歉疚,以为老师会说我一顿,而他却笑着对我说:“没关系的,一切都够去了,不用去纠结这件事了,只要你好好学习,这才是你给我最好的欣慰”

  是啊!回看过去,如一瓶美酒,让你难以忘怀。

    初二:邱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