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憨爸传奇5_750字

憨爸传奇5_750字

2013-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诶!又到了周六。美好的一天啊!林小沫觉得无聊,脑瓜里变想了一套鬼主意。“哈哈!老爸,你就急的像锅上的蚂蚁吧!”

  林爸回来,第一件事就是赶快把电脑打开。咦?啥时候的密码?林爸的脑子里都是怎么破解密码,根本没注意小沫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林爸试了试每个人的可能设置的密码。还不对?!林爸发现不对了,便问林妈:“小林,有没有碰电脑?”“啊?怎么了,电脑出故障了?”看来试探结果:林妈的动机为40%。那……小沫!林爸马上反应过来。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冲向林小沫,开头就问:“小沫,你有没有碰我的电脑啊!”

  “唔?”林小沫掩饰着兴奋,懵懵的问,“什么啊?我一天都没碰你电脑。我还想玩呢!要不,给我玩玩?!”林爸心想:小沫啊小沫,真是‘演戏’高手啊!我来陪你过几招!

  “哦,可是你妈妈也没有碰过啊?那就怪了!”林爸委屈地说。“哈哈哈哈哈!”林小沫忍不住,只好招了,“我碰是碰过,但就不告诉你!”林爸在后面连声哀求:“小沫,行行好,告诉我吧!”“就不告诉你!”

  “啊!你还是不肯告诉我啊!”淋巴有点极度失望。“告诉你了。”“哪儿啊?”“就不告诉你!”“嗐,还是没有告诉我诶!”

  林小沫被老爸的笨给无语了,呼天喊地地说:“天哪,地哪。我早就告诉你啦!密码就是:就不告诉你!无语无语无语……!!”“啊?”林爸被这突如其来的说话点醒了,说啊:“我的那个天啊!你告诉我:密码就是××××,就可以啦,我也不会那么狼狈去求你咯!……”

  “哈哈,好一番演出啊!”林妈笑道。林爸更无语,狠狠地说:“沫沫,你等着!我会给你一个精彩的表演!”

    六年级:冬已闪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