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战争之王_750字

战争之王_750字

2013-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唔……”警铃想了,霍天六人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一声炮响惊醒了所有的人。霍天恍然明白:战争!六人迅速穿好衣服,拿好枪支,冲向前线……

  霍天一看,远处的敌军全是日本军装,看来是小日本“逆袭”了,话说这小日本真顽强,中国军队一梭一梭得打,日本军队一批一批上,还没等霍天瞄准,霍原就已经扔出了一颗手雷,“nnd,小日本,吃老子一颗雷!!”,一炸5连杀,钢板儿迫不及待地说:“不如我们来个比赛,比谁杀的小日本多?”“好!”夏第一个回应,其他几人也表示同意。

  霍天与霍原毕竟是从“黑社会”中长大的,杀人不眨眼,霍天一梭子弹打完,已经杀了20多个了,霍原紧随其后,杀了15多个,夏、魂、钢板儿毕竟是新手,才杀了几个,六人奋勇杀敌,一大半小日本都被杀掉了,突然,吴魔教口喷鲜血,钢板儿吓了一跳,“咋了,那个叫吴什么来着,是不是受伤了?”吴魔教慢慢抬起头,旁边的人震惊了,旁边的一个兵差点吓死,因为吴魔教的眼珠不是黑色,而是血红色!!

  吴魔教一把推开钢板儿,站了起来,夏突然大声说道:“你小子不要命啦?”在这种火力硬碰硬的情况下,要是站起来,肯定全身布满弹孔,可是吴魔教并没有中弹,他的右手开始有一个篮球那么大的气团,一会儿紫色,一会儿红色,过了几分钟,吴魔教以惊人的速度飞向了日军,“嘭!!”一声,就像一颗原子弹爆炸一样,整个日军基地夷为平地,所有的人都惊呆了,毕竟世界上哪有这么恐怖的力量,别说导弹,连原子弹都做不到,可一个普通军人却徒手将这力量爆发出来,这是何等厉害!!

  尘埃慢慢散去,中央有一个人,没错,就是吴魔教,全军欢呼雀跃,这场持久战终于打赢了!正当所有人欢呼时,吴魔教却一头栽在了地上……

    六年级:叶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